close

要開學了...將近三個月的暑假就這麼過完了

這三個月來我做了什麼呢??



七月:

我跟羅賴把還有一些南友會的學長姐們一起去了台中.清靜

雖然一開始我只認識羅賴把一個...

不過大家都很照顧我.對我很好

所以四天的行程很好玩!!



7/17~21校友育樂營24th不打烊

一年的籌劃...在五天的活動裡

留下了只專屬於我們的回憶

這麼多年的故事...到這個暑假

算是劃下了一個句點了吧

但...句點不代表結束

我們的故事將開啟新的一頁囉~~



八月:

育樂營營期後的情感交流大出遊-愛之旅

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

雖然地點又是綠島...我在心中百般掙扎後還是決定去了

重點不是去哪裡...而是跟誰去對吧?!

32.33th的好伙伴還有幾個31th的老大哥

綠島之行有你們超好玩的啦~~



反正暑假很閒...所以就決定找一個打工

因為佳家的關係...我就到了某依間私人的會計師事務所打工

雖然工作很boring...可是總是有見見世面

多少有一點成長吧...然後也賺了一點點的錢錢

真的只有一點點...唉



九月:

既然八月辛苦了一個月...

所以暑假的最後半個月...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啦

每次寒暑假的必定行程---台北行

這次比較特別的我再台北的前三個晚上是住小法家的

我們去了士林夜市.東區.公館.西門町.淡水.美麗華摩天倫....

走的腳酸死了...又吃了一堆東西

超好玩的啦~~

後來去住阿姨家之後

阿姨有帶我和姊姊去宜蘭看看阿公阿媽...

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耶...

在一進雪山隧道就嚷嚷著要照相的我...讓阿姨他們笑到不行

第一次走雪山隧道當然要拍一下啊...有那麼好笑嗎==+

哈~~而我在宜蘭的時候...買了那雙我在台北看了很久卻一直沒買的鞋鞋

比較便宜又有我可以穿的size耶~~整個就很開心...所以我就千里迢迢把他從宜蘭提回家了

還有還有...去台北就一定要請小阿姨帶我去逛一下COSTCO啊

哈...所以我又從COSTCO搬了一箱即溶的湯回家

從台北回家的時候行李一整個很多啊

多到我提不完...還好有小法在啊^^



超青春的我...4號從台北坐車回家

5號就出發去墾丁了耶

跟政揚.哥.佳家.介雯.和已經在墾丁等我們的社長

一起玩了墾丁大大小小的地方

開個MAZDA閃著紅紅的燈.然後把窗戶和天窗通通打開

徹徹底底的當了一次台客

第一次覺得台客也很屌~~停紅燈的時候機車騎士都不敢亂看...整個就很有趣

謝謝社長的帶領啊~~可是我真的比較想做BMW.下次去拜託你一定要讓我們坐到^^



我的暑假...應該算是多彩多姿的吧

第一生活結束囉...要進入大二了

一樣...第一目標是要把功課顧好

然後再去做其他想做的事情~~

自己加油些吧...大學已經過了1/4了

要好好保握剩下的3/4喔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li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