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餃子說他每天站哨無聊的時候就是在懷念過去

他說....他認真的算某人交過幾個女朋友...
他認真的想某人算不算在內~~

我只能說餃子你真的很妙.....還有你真的是非常的無聊

不過~~~我覺得我也愈來愈喜歡懷念過去

不管是國中班上那群幼幼班男生....還是童軍的三條諾言十根香腸

或是高中紙條內容的亂西八糟...還有高三大家桌墊下那一推加油小卡

感覺那些日子離我好遠好遠了

今天去了K管念著不知所云的時序

還好我今天有跟你們去唱歌

聽餃子鬼吼鬼叫數年如一日...但是見到你們心情就很好

喔~~~抒發完感想

我得再去念點時序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li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