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學期過到現在,一直再重複無聊的生活
星期一...在高A的課上等著下課
星期二...在高管的課堂上望著螢幕發呆;晚上上完大陸稅法後還要切著一張張的投影片,找所謂的Q&A
星期三...在思考要簿不要去上專討或請人代簽
星期四...面對麻煩的財報心情是一點都好不起來;往往上完課還得面對一堆計經問題
星期五...像天書一樣的計經,總是在人很少的課堂中結束
星期六.星期天...努力趕著怎麼做都做不完的報告

一堆報告...一堆作業...一堆老師覺得我們不認真...一堆教授認為我們都在混

都已經做成這樣了~~
我得了流感,到現在都覺得完全好
如果這樣的忙碌...讓我覺得獲益良多~~那我心甘情願
但我真的不懂...我現在這樣的生活有甚麼意義?!
做這些無趣的事...一份報告為什麼要有四個版本
真的很莫名其妙
我不開心!我很疲憊!我很厭倦!

甚麼時候才可以大聲的笑沒有煩惱~~
長大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!!!!!
我只想要一個單純的世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li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