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沒想過會收到美儒的紅色炸彈
大家聽到我要喝喜酒,一定都會問我要去參加誰的婚禮
我總是回答"高中的..."
大家總是沒等我說完,就會很驚訝的說"你高中同學嗎?"
所以我總是得解釋"是高中的實習老師"
大家總覺得怎麼感情會這麼好

是的,感情這麼好
雖然畢業後大家並沒有常常連絡
但是聚在一起時總是聊天聊不停
我始終覺得和你們的回憶很值得回憶
有你們陪伴的日子很開心

美儒姊姊~恭喜你ㄋㄟ
謝謝你不但邀我們參加婚禮
還給我們喜餅,甚至還讓我們坐專車去參加你的婚宴
更讓我感動的是你竟然留了一整桌給我們
很可惜...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
我們只有6個人聚在一起
連一桌都坐不滿

新娘子~你真的好漂亮喔
我們在車上還很認真的討論該怎麼稱呼你先生
我們這群沒禮貌的小孩似乎沒有稱呼過你老師
但是我們想還是稱呼他師丈好了^^

你一定要幸福喔!!
還有就是~你的喜酒真是太好吃了啦!!!!!!IMG_0205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li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