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會辦在富北街的巧義
這是我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生日會了
今天過後...大家要再相聚就難了
但是我跟去年一樣竟然都忘了帶禮物去
真是太太糟糕囉

謝謝介雯~~奇奇的修容組超可愛的啦...雖然你說你要當米蟲,但是我想念書考試的生活也不會輕鬆到哪去
加油囉~~只要你努力一定很快可以達到目標
謝謝佳家~~你送這個兔兔包的意思是叫我趕快去買個ipod來裝嗎??這個size有點尷尬耶...9月上班之後就要變成社會人士了
希望你在安永輕鬆愉快喔!
謝謝琬翎~~你每一年的禮物都挺特別的...今年的超可愛...但我想我應該不會用吧...不然像西瓜說的兔子變黑的就不好了= =
而且我發現...我忘記跟你抱一下了...你也沒有拿GMAT的書給我耶...啊啊啊啊啊
謝謝凱傑~~雖然每一年你都只會在我們的生日會上出現...但是你仍然是台南幫的一員ㄋㄟ,你別想逃避了...
8吋蛋糕太大吃的大家很撐...明年你一定要攜伴參加喔
謝謝西瓜~~你的這個禮物真的太太太特別了,我好喜歡...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還可以跟你在系館遇到,祝你明年考試順利...
我會好好想想要在你的畢冊上寫甚麼的!


大學四年...生活裡因為有你們而變的美好
謝謝你們...給我滿滿的回憶和暖暖的祝福
就像我們約定好的...希望'明年還可以相聚
希望到時候佳家介雯都已經考上公職,
琬翎從美國帶很多禮物回來
西瓜考上理想的研究所
凱傑攜伴來參加聚會
祝大家一帆風順~~鵬程萬里!!

IMG_000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li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